close


 


 


每次去興達港必買的燒餅~


 


我都固定買十顆甜口味的餅


拿回家冰


放冷凍 慢慢吃 口感依舊~~棒棒


 



 


固定買這家的魚丸 半斤35


就夠我家一家四口吃了~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炸的花枝丸也是必買~


我喜歡有口感的食物~~


 


吃過來吃過去


還是興達港的花枝丸好吃~~~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魚翅羹 蝦仁煎


這些都是必吃的美食~~


我特地叫老闆幫我煎一份沒有豆芽菜的蝦仁煎~~


 


在吃魚翅羹的時候


對面炸物攤的老闆又在那裡


 


魚兒魚兒水中遊~~游來游去~~~樂呦呦~~~


 


粉愛一邊推銷一邊唱歌捏~~


 



 


這小子坐下就嗆明~


我不想吃這個 我乖乖坐好就好~


 



 


勛最近外出用餐 真的比較乖了~


 



 


還買了抱蛋小卷~就往黃金海岸出發 ~


我家臭小子愛上抓螃蟹了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