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下課我都會幫小孩買點心


 


有時是熱狗


 


有時是雞塊


 


有時是餡餅 蔥油餅


 


麵包我也常常買


 


女兒最愛吃的是炸肉圓


 


而我是那種很怕小孩餓的媽媽


 


很怕小孩一直吵著巴度邀


 


我就會覺得好像去餓到小孩


 


所以只要小孩說要吃 我很少拒絕的


 


所以你們看 ~~~~~小姐吃的胖嘟嘟


 


我現在都很怕被唸說買太多給小孩吃


 


當媽媽的好難做阿~~~~~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星期五下課時小姐一直問我說買了啥點心呢!!


 


我回說 麵包    回家後


 


小姐一邊吃一邊跟我說~~麻麻   下禮拜一我可以吃肉圓嗎?


 


天ㄚ~~~今天禮拜五你就再交代下禮拜一的點心


 


我快瘋拉!!!!!


 


小姐在這樣胖下去的話~我看我這當媽媽的要陪他去慢跑啦!!!


 


這下我不想瘦都不行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