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久沒回娘家~
阿爸打電話來說~家裡那邊的神明遶境~
叫我要帶小孩回去拜拜保平安~
老爸都開口拉~當然要回家去看看~

誰知道~一早回去~老爸的同事已經擠滿我家
在那裏泡茶喝酒聊天~~
我爸笑笑說~都怪他人緣太好啦)))
其實~我懂啦~你們都是一掛的拉~嘿嘿~

老爸同事客氣的說~
         要改到別的地方聚會~

留下一隻玉井鋼管雞給我們吃~

沒想到...後來~
連我爸也被他們拐拐去~

一直到下午~都不見老爸蹤影~



好險~我家還有大哥在~
今天就由我家的斌哥~帶我們出去吃飯~

全家就開車去到新市~
        來要去品嚐異國料理~

這家泰國菜..是我哥公司有簽約特約店拉~

這裡還有庭園造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真不賴啦~

在小巷裡~不注意看根本就很難注意到...



厚~我哥越來越了解我啦~
知道我愛吃又愛風神~
喜歡去漂亮的地方拍照~
所以特地帶我來拍個夠啦~



我結婚八年~沒外出吃過泰國料理~
僅有的一次~就是跟象迷同事吃合菜~

要是想叫象迷帶我來吃這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速要他的命拉~

他很不喜歡酸酸又辣辣的食物
啦~



這次我哥要請客~當然客隨主便~

隨便我哥選餐廳拉~我有偷偷在旁邊塞弄拉~

厚~吃泰國菜我粉甲意說~超想吃的啦~



加上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~
那個耀眼又火辣的紅~
非常適合我這個~熱情的獅子座小姐拉~



妳看看~我哥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啦~
要請我素有沒有這們開心阿~

還叫我不要客氣隨便點~

PS 要不是早上吃了一隻鋼管雞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跟你客氣喔...



來看看恩愛情侶檔~
有沒有粉速配~
應該很快就可以喝喜酒拉~
喜宴訂在那個2020年啦~



到時候~我家小勛應該可以當伴郎啦~

以上都是我亂講的拉~
      兩個很恩愛是真的~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拉~

來看看我們吃了蝦米~



店家招待~辣脆餅~很明顯的是新竹那家的餅~
我吃的出來..



羅望子汁~喝起來口感很特別~酸甜酸甜的~我喜歡~



還有辣妹替我們服務喔~
穿的好清涼喔~
我哥沒叫泰式奶茶~叫椰子汁啦~
可見..看到辣妹火氣大啦~急需退火拉~



打拋牛肉是吃泰國菜必點的拌飯菜~
口味重搭白飯吃超對味~



打拋肉越吃越開胃啦~
要不是我有吃鋼管雞~我就吃它個兩碗飯~
這個泰國米真的好好吃~
米粒的口感十足~



泰式涼伴雞肉~
這個口感又酸又辣~
我覺得好像口味做的太酸了~
雞絲吸收滿滿的醬汁~有夠酸溜溜的拉~
我哥說他上次吃涼拌青木瓜絲~口感很好~


雞肉炒飯好好吃~
忘記叫鳳梨炒飯啦~好可惜喔~
這家炒飯的火侯很夠~炒飯爆好吃..推



泰式椒麻雞~這個我就沒有很喜歡拉~
感覺視覺效果不太好~
沒有看到酥炸厚雞腿肉~
口感一般般~沒有特別愛~



這個粉絲蝦煲
超好吃的~粉絲吸收蝦子的精華~
厚~好吃到支支叫~~



這個菜我學起來拉~改天買蝦在家自己做~
我應該會成功的拉~



點了泰式湯品 酸辣海鮮湯~
好奇怪~這家海鮮湯有加椰奶~

我不是很喜歡ㄋㄟ
湯裡頭海鮮料蠻多的拉~

最後包回家給老母吃~



月亮蝦餅必點~
蝦餅好厚~好好吃~沾醬吃超級棒



每一口都有飽嘴的感覺拉~
吃泰國菜必點月亮蝦餅拉~



最後來上一碗摩摩喳喳~透心涼拉~

加上椰奶的泰國甜品我很喜歡~



吃到後面會變成浪漫的粉紅色~
看起來就很討喜拉~

這是螞蟻必點的冰品~
不愛甜食的~請不要點這道拉~



最後~兩個黏TT情侶檔被我偷拍拉還不知道~

走到哪~黏到哪~果然是黏TT情侶檔拉~

連看個公告都黏在一起拉~



店家的公告~
當日壽星可以換調酒一杯喔~
還有淑女之夜~~
聽說這裡越夜越晚越美麗拉~



要是晚上來這裡用餐~
氣氛一定更好~
可惜我是標準的家庭主婦~
晚上不可以隨便拋頭露面給人家看~~~~羞



想去吃吃好吃的泰國菜~這家可以考慮喔~

口味真的都還不錯~



這裡有住址給你看~
還蠻好找的拉~

推薦給你們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