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帶著我心愛小勛去買鞋~


拐他跟我去吃綿綿冰~


這小子~ 可是千萬般的不願意~


可是~他老母想冰心切~


也不管他是否願意陪我吃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.....出發



 


想不到這家冰店是這般的迷你~


座位也不多~


害我點冰現場吃~都有點害羞~


      ......我坐在馬路邊拉~


 



小勛ㄧ心只想買鞋子~變型金剛的鞋子~


天大的美食~他都不為所動拉~


你看看~那小臉~有多们般的無奈~



店家的風格很可愛~


淡淡的青綠色~


感覺很舒服~


布丁真的有叫我帶他們回家~


你有沒有看到~


...........布丁都對著我笑~



喔~ 好料的來啦~


這碗就是我思思念念的綿綿冰~


那般的細柔~


這般的誘人~


 



上頭這個布丁有夠小巧的拉~


        小的好可愛~  



小勛沒吃過綿綿冰~


ㄧ直跟我講說~冰都白白的~


阿 ㄔㄨㄚˋ冰 糖水 勒~



我馬上挖ㄧ口~往他嘴裡送去~


喔~      吃ㄧ口就知道美味啦~


接下來都不用餵~


自己一口一口~   吃的很爽快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涼無比



 


阿~看小勛的表情~就知道~


綿綿冰有多美味~




沒多久~ㄧ盤見底拉~


吃了冰涼的綿綿冰~


...........可以打道回府拉~




熊熊想到布丁叫我帶他們回家~


 


好~沒問題 ~跟偶走吧!!


通通包下 ~



 



 


.........沒有啦!!!


我買三顆拉~  我在減肥拉~





上次那個 ~ 心愛的拉提妹妹~


有拿布丁來分我吃~


可是~ 被我家的小螞蟻吃掉啦~


這次我~ 要留著慢慢吃~




這家的布丁真的有高水準拉~


芝麻好幾層 ~每層口感都不ㄧ樣


真的口口香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好吃~



昨天吃了好吃的綿綿冰~


也帶了最愛的布丁回家~


       心情都亮了起來啦~~  


 


 


同場加映 kitt的甜菓冰舖


 


台南。甜菓冰舖


住址:台南市友愛街225


電話: 06-2263357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