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甜小妹來永康找工作~~


面試完之後還去我家幫我看顧小勛~


讓我安心的工作~~真的很謝謝小妹~



剛好到了晚餐時間~


就到了永大路來用餐~


吃完飯小妹要騎車回家比較順路拉~



熊熊想到上次三舅媽有提過這家店的南瓜牛奶鍋很濃郁好吃~~


就打了通電話問三舅媽這家店有蝦米特色料理好吃~



沒想到三舅媽說要帶兒子過來一起吃飯~~


嘿嘿~三舅媽來當金主的拉~


請甜小妹吃飯~~


我算是沾到甜小妹的光了拉~



這張照片看起來~晴小姐眼睛有夠小的啦~~



裡面空間蠻大的~


很多特色的枯木~


佈置的蠻有藝術



看看菜單吧~


~


晴小姐一來就說要吃菲力牛排~~


這個臭小鬼已經看得懂菜單拉~真敢開口~



一邊看菜單一邊等三舅媽~



我家那個帶不出門的臭小鬼小勛~已經給我滿場跑啦~好丟臉喔~



~真的皮得要死~還給我趴在桌下裝壁虎~


好想給他八下去喔~~



晴小姐一邊看菜單一邊笑~~


她說她也很難抉擇拉~



好險客人不多~不然都是臭小勛的聲音~



這是普羅旺斯辣味茄汁牛排義大利麵~



看起來色香味俱全~料很多~很大一盤喔~


兩個人分食~還覺得吃太飽勒~



有附玉米濃湯~晴小姐喝掉啦~



舅媽點的南瓜牛奶鍋~


看起來也不賴~



菜盤看起來很豐富~



我點的克里昂乳酪牛肉火鍋


這個湯頭要好好的誇獎一下~


超濃郁超好吃的啦~



本來就打定主意舅媽一定會點南瓜牛奶鍋~


我點個不一樣的~就可以兩鍋都試試看口味~



結果~吃了這鍋的湯頭~


再喝南瓜牛奶鍋~~


覺得南瓜牛奶鍋沒味道拉~



這個湯頭整個把南瓜牛奶鍋的湯頭壓過去~


越煮越好吃的乳酪火鍋~


晴小姐吃得笑呵呵~~


回家還猛跟我說今天的火鍋真好吃~



飲料點了冰的花茶~


這裡的附餐飲料選擇真的不多啦~



甜點是茶凍~


 


昨天三舅媽一來就說~


是因為慶祝甜小妹畢業才順便要請我的啦~


不然~我離她家那們近~她才不要請我勒~


所以阿~我也算沾甜小妹的光~


 


甜小妹吃飽後就快閃啦~


因為她怕回家會迷路~真是個路癡妹~


 


昨天莫名其妙騙到一餐好料的~~


吃到了夢幻的濃郁乳酪火鍋~~


吃得好爽喔~~


 


三舅媽還答應我今天幫我顧小勛一天~


我一早就去丟小孩拉~


一直到下班才去接小勛回家~


本來還擔心會被退貨說~


結果小勛的表現還算乖拉~


 


以前小時候常坐公車來三舅媽家玩~吃披薩~


最後居然會嫁在離她家那們近的地方~


真的好有緣份喔~~


 


剛結婚的時候~我還想過要是跟老公吵架可以去舅媽家~


 


目前都還沒有機會拉~~哈哈~


 


甜小妹畢業等於失業~


她說工作難找阿~


目前還在努力找工作~~


 


加油吧~甜小妹~慢慢找~一定會有適合你的工作~


等你賺錢~要請你舅媽吃火鍋喔~~哈哈~


甜小妹現在一定挫勒等~


社會新鮮人都要受點考驗的拉~~加油吧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