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看到秀PO這家煲仔飯~
勾起了我的回憶~
印象中拉緹也有寫過~~



地點在長榮路的巷子裡~
毛毛蟲開車~帶我一家三口~跟他家兩寶貝一起去聚餐拉~



這裡也有很多樣港式小點心
12點進去的時候~整間店都是人~
可見這家小館生意很好~



拉緹說~醉雞好吃~要配雞飯~

可是我好想吃港式的煲仔飯~
點了大份套餐~
套餐有湯品~飲料~跟甜點~


這是我點的人蔘雞湯
這個湯頭濃郁~我喜歡~
被晴妹妹給乾杯拉~喝到一滴不剩~



看得出來真材實料的湯品


毛毛蟲家的蝦仁雲吞湯~
我有喝一小口湯~有蝦米味~
這個不是我的菜~


不過雲吞個頭很大~看起來好吃樣



小豐豐咬一口給我拍~你看看~裡頭多有料~



等了15分的煲仔飯~

上頭的配料多到爆~



還有兩盤港式小點~



珍珠丸個頭還算蠻大的~
吃起來口感很像包了糯米的貢丸~
裡面的肉餡~口感很扎實~



燒賣我有吃一個~口感還不賴~


煲仔飯要淋蠔油飯才有味道~
不過這個蠔油不死鹹~帶甜味~


這個真的肉太多啦~
滿滿的肉~~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捏~


真的要趁熱拌下去~
阿不然~下面飯都硬掉啦~~


等待兩分鐘拌飯下面會有鍋巴~
這個飯~硬的勒~真的是練牙齒的拉~
當下吃過之後的感想是下次不要點這個啦~
雖然我喜歡吃硬飯~可是不愛這們硬的飯~

不過回家回味一下~還是覺得這個飯挺香的~
下次我還是乖乖去吃韓式石鍋拌飯~我覺得那個口味比較適合我~~



甜點是~優格跟茶凍~~

接下來我提議要去吃冰~~

本來要去吃小茂屋的冰~


後來轉頭看到這家~~
就馬上決定吃這家拉~~~



玉井的名店來台南成大開店拉



點了一份共吃~在點了三球芒果冰淇淋



芒果有新鮮~~雪綿冰也不錯
就價格不美麗拉~~這樣一份好像90塊吧~



芒果冰真的是夏天最消暑的冰品~~~



芒果冰淇淋一球20塊~算是便宜的拉~~



現在小美冰淇淋都漲到18塊啦~
那天去買的時候~還被嚇到)))
小美冰淇淋不是一杯12塊嗎?
哪時候漲的.....


下次我還要去吃醉雞飯配小點心~~~再吃芒果冰淇淋當結尾~~~~~

最近減肥都沒持續~~
我已經好久沒去走路運動拉~~
體重也維持在那裏~~

每天都想說隔天要去走路運動~~
可是回家弄給小孩吃飽後都好懶喔~~~~

老天爺~~~給我點動力吧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