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中午~


通常我都要顧店~


我家小鬼幫我謀福利~


跟我家老闆請假~


說要帶我去吃牛排~



地點就在鹽行~


以前的貴族世家~


現在也是ㄧ樣的牛排館~


只是可能店家退出加盟拉~




價位跟以前差不多~


點排餐沙拉吧吃到飽~



我家兩個都要各收100摳~


可是~小孩都喜歡來這裡用餐~空間大


偶而ㄧ次~OK的拉~


不然我都不喜歡帶小孩去吃到飽~


因為~食量不大~


看到滿滿的食物~容易造成浪費~



晴小姐笑的像朵花~





鳳梨苦瓜雞湯 ~清爽好喝~


大鍋湯的湯頭~跟家裡煮的都不ㄧ樣~






小菜~自取~味道都很清淡~




主菜上桌~我點的是雞腿排~



醬料要自己用~我用的是蘑菇醬


象迷選的是小丁骨牛排~


送上桌時我有嚇ㄧ跳~好大ㄧ塊肉~



看到都飽一半啦~


不過雞腿排鮮嫩多汁~


小丁骨~我都沒吃~




空間夠大~可以走走看看~想吃在夾~






 


後面出來的九層塔炒蝦有入味 ~


我連續夾三碗蝦~我撥~小孩吃~



晴小姐說他想喝熱可可~


這小妞跟我ㄧ樣~愛的都是高熱量~



當季的百香果~小勛很愛~




百香果青木瓜~



螞蟻必吃~煉乳芒果~



最後上場的~是蜂蜜百香果冰~


小惠自製~天然冰品~真佩服我自己~


拿鬆餅的蜂蜜代替糖水~


加上天然的百香果~我好天才喔~



這碗百香果冰吃起來好消暑喔~




晴: 我老母好愛拍~ 


勛: 我吃我的冰~


 


晴:不給拍老母會生氣~


勛:管他去生氣~



晴:給你裝耳朵~


勛:你拍爽了沒阿~




晴:這炸柳葉魚真好吃~


勛:你拍夠了沒~



晴:再配合你ㄧ次喔~



晴:氣死~拍好久~魚都冷掉啦~


 


~~~


 


這就是ㄧ家吃到飽的店~


可以吃飽~但~我不推薦喔~


因為我覺得小菜~沙拉~都可以在加強~


主菜~OK~


服務~還可以~


沙拉吧~還好~


ㄧ個人花個兩百多 ~不要太要求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