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禮拜去阿美買布丁~


我都捨不得吃~


帶了三個回去給我爸媽吃看看~


我爸一邊吃ㄧ邊說:


恩~這個口味很傳統~綿綿的~好吃~


我那個甜小妹說:


布丁下面的焦糖好苦喔~


 


小妹笨笨~焦糖苦苦的才好吃....


阿~浪費啦~給不懂吃的人品嘗~


就只有浪費可以唸拉~



其實我是跟象迷說~


我想買鳳梨酥回家給爸媽吃~


他才會帶我去買的啦))



這家的鳳梨酥在台南小有名氣


食尚玩家也介紹過很多次~



之前我也有買回家給愛吃鳳梨酥的象迷吃過~


我記得那時候他說好吃....


可是那天吃的時候~象迷又說外皮太酥啦))



鳳梨酥個頭蠻大的~


菜市場起家的鳳梨酥~


每天大排長龍~~算是~菜市場的經濟奇蹟



老實說我並不愛吃鳳梨酥~


因為我自己做過鳳梨酥~


用菲姐的鍋子煎的~


覺得鳳梨酥裡面放的奶油~真的多到嚇人~


尤其是那塊皮~


所以越酥越香的鳳梨酥~


都有超高熱量拉~



人怕出名豬怕肥~


我速都怕啦.......


這盒高熱量~我以經拿去送我爸媽吃啦~



那天去買鳳梨酥~


順口問象迷想要吃雞蛋糕嗎??


明明記得他看電視說想去買來吃吃看的~


結果...給我潑冷水~說不用...


 


男人心也素海底針啦.......粉難懂啦~



後來~看大家ㄧ大塊ㄧ大塊的切~


心裡默默的再滴咕~


我在不縮我要買~~


等等蛋糕被切光~


我不知道下回要等多久拉~



就醬~ 阿美雞蛋糕跟我回家啦))


蛋糕ㄧ拿上車好香喔~~


我忍不住一直捏來吃~


阿.....車還沒開回家 ~


蛋糕就吃ㄧ半拉~~


那個愛碎碎念的象迷 ~


我ㄧ口都沒給他吃~


誰叫他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