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走過一次中橫
對沿途的景色印象深刻~
這次來花蓮玩~象迷說要走中橫回家~

上回走的時候是冬天~
這次是夏天~

上次的中橫之旅沿途景色有讓我震撼到~~
這次的中橫夏之旅~我充滿著期待~



山上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又涼爽
夏天就是要往山上跑~



山裡的空氣~山裡的風景~~真的美不勝收



沿路上~連小孩都發出陣陣驚嘆聲~

這些路~到底都是怎們開發的阿~~



好佩服 感謝 前人的鋪路~~
讓我們有機會見識到中橫的風光~
真的要好好跟這些鋪路英雄致敬~~



上次去到合歡山是零度天氣
這次是13度~
氣候宜人又舒爽~~



站在合歡山的山頂~~真的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~~



登高望遠~
度假來山裡走走~你的人生會看得更開闊喔~~~



花蓮路旁的花海~~






太魯閣的入口飄著陣陣香腸香~



這裡就是要進去中橫的入口~~~



當下好想來根香腸喔~
可是車上有包子蒸餃~~不敢亂買~


第一個山洞入口~就很壯觀~~





兩小寶在這裡留下倩影~


我家小勛拍照都不肯好好站好~
總有許多奇怪姿勢跑出來~~~



看起來又窄又小的山路~~



來去遊客中心拿簡介~~



國家公園的美~不用多說~~
一草一木都值得珍惜~












好美的地方~好像人間仙境~世外桃源~








很快的~繼續往中橫出發~~~~~~



沿途的風光變化蠻大的~~

中橫比南橫還美麗~~~



被土石流沖刷的地方~看起來亂可怕的~~



小勛也看傻眼拉~~
仔細看那兩瓶礦泉水~~

他說他是中央駕駛~專門操控跑車的~
他要在後方仔細的駕駛~~~~



大師說~這裡東西看看就好~~不要買~~



沿路過了好多個山洞~~~~



這些山洞最讓我震撼~~~~~~













這裡挺光禿的~一山過了又一山~~



來到這個美麗的橋~~



請象迷停下車來看看峽谷的風光~~~

象迷懼高症~我自己下去亂拍一通~



這裡真的好壯觀又美麗~~



花蓮的花崗石很有名~~



雪白的石頭~在太陽底下照印出來的紋路清晰可見



接下來來到中橫景點碧綠神木~~



中橫得沿路景點我都忘記得差不多啦~~

可是我就記得這棵3300年的神木



好壯觀~

來看看我家晴胖胖小花~
這趟花東之旅她胖了不少~
之前感冒瘦下去的都補回來啦~



帥氣小勛~這是蝦米姿勢~~看不懂~~~



這是要練武功的嗎?



帶小孩走中橫回家很有趣~
也可以順便戶外教學一下~~~~~~~~








你看看~小勛跟神木比~神木有多巨大阿~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已經悄悄的在變化~快到雲中間拉~~~



看到這個美食小站~我也忍不住進去參觀一下~

我想在這裡用餐象迷不肯~

現在想想好後悔喔~我應該堅持的~~~~~~

沿路只有買水果~很少賣食物的~


最後自己來杯水蜜桃咖啡~~

水蜜桃咖啡就是咖啡加水蜜桃蜂蜜~

咖啡喝起來很特別~~淡淡的水蜜桃香氣



晴小姐在學企鵝嗎?



在這裡做了短暫的停留~~
這裡有公用洗手間~~
山上的水好冰涼阿~~~~~~~



這個臭小子還給我打翻氣水~~
順便在這裡清洗一下~~







繼續上路拉~~



轉彎轉彎~沿路都在轉彎跟過山洞~~
一山繞過一山~



快到山頂拉~~離我們不遠啦~















合歡山到拉~當時飄了點細雨~
我們還是帶了傘下去逛逛~~









這片山景~美不勝收~







現在氣溫13度~沒看到賣貢丸湯的小販~


接下來都是合歡山上的風光~

中橫之旅我拍了兩百多張照片~~

慢慢欣賞中橫的美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去埔里酒廠吃了條香腸~就回台南拉~

在高速公路遇到大雷雨~~~



花蓮中橫之旅~早上九點起床到晚上七點半到家~

象迷都在開車~~



象迷回家後說累歪拉~~~~~


不過~這趟旅行很充實~~
該吃的該買的~想看的都看到拉~~~
真的玩得很愉快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