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的天氣還是ㄧ樣酷熱~


熱到很想直接泡在冰水裡~


整天的口乾舌燥~


就是非常想要來一碗 冰涼的ㄔㄨㄚˋ冰~




騎著摩托車~


帶著我家愛吃的晴小姐~


還是給它飛奔出去~


晚上騎著摩托車~


真的很舒服 ~




終於給我看到這家冰店~


看起來就是很清涼~


大灣晃過那们多次~


就是沒吃過這家冰店~



點了三色豆花 25摳 ~跟一份水果冰35摳 ~


冰品我不喜歡那些雜七雜八的口味~


我喜歡單純的水果冰 ~





喔~加了檸檬糖水的冰~


感覺更加的清涼喔~




水果冰的涼涼的 ~


裡麵蠻多種新鮮水果


水果上面有層淡淡的冰霜~


吃起來糖水間帶點檸檬清香 ~


喔~這個有好吃~




這下要吃清涼的水果冰不用跑去台南拉~


永康大灣路上就吃的到拉~


對我來說也是方便ㄧ百分~




偷偷帶著晴小姐去吃冰~


那個笨小勛~還在家守著他的電視機 ~




等我們回來~


還問我到底去了哪裡 ?


硬是把我的嘴巴掰開 ~想聞看看我吃了蝦米~



 


阿今天吃這個都沒證據的拉~


嘴巴都沒有味道~


有也是檸檬味拉~





 


夏天 ~就是吃冰的好季節 ~


想要來一碗嗎??


 


 


地址在永康市大灣路536號....我有背起來


 


 


店裡也有鍋燒意麵喔~


 


感覺來一碗鍋燒麵 配 現打果汁也不錯~


夏天~就要這樣過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