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日那天~


本來想去台南吃的幸福的早點~


可惜那天台南四處都有廟會活動~


整條路上鬧哄哄~


所以怕塞車。。。。我們就被趕到安平去啦~


我提議要去安平吃鍋燒意麵 ~



象迷這幾天都一直楚於閃到腰 腰痛的狀態~


根本沒法陪我去逛老街~


只能定點停下來吃吃喝喝~


要走路的~他都沒辦法做啦~


 


那天ㄧ早 ~


那個隔壁的歐巴桑問我~


你老公的腰怎们啦~


我說他閃到拉~


我都覺得歐巴桑在用眼神強姦我 ~


懷疑是我把象迷用成這樣的~


真的是XXOO.......有苦說不出拉))


 


跟象迷開玩笑說 ~你要付我遮羞費拉~


大家都懷疑是我把你搞成這樣的 ~


真冤 .......




來說鍋燒意麵好拉~


這家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 ~


真的是我最喜歡的ㄧ家~


這家的湯頭很好喝~


以前都特地來這裡吃豆花 ~


現在都特地來這裡吃鍋燒麵~



吃完一碗鍋燒麵 ~來上一碗豆花~


真的是大大的滿足拉~


點鍋燒麵附的辣椒沙茶~


加進去~風味更突出~



那天要經過安平看到那家蝦米廚房的烏龍麵~


好想吃吃看喔~


去到了安平 ~


就馬上點了鍋燒烏龍麵~


麵體QQ的口感~


我喜歡~



裡面的配料簡單 ~


兩個蛤~兩片肉~


兩塊魚板~ㄧ個蟹肉棒 ~ㄧ顆蛋~


可是配起來的滋味~


真的是不同凡響~



那天吃到了很久沒吃的鍋燒麵 ~


吃起來特別的懷念拉~




本來想說~可以去老街買蜜餞~


可是~益生堂的店門口都還沒開 ~


很多安平的店家~


也都還沒營業~



結果~


當然是~回家拉~


真是悶死啦~


好好的假期 ~沒逛到安平老街~


也沒買到蜜餞布丁 ~


就醬回家~真不甘心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