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晴小姐放暑假後 ~


我天天都要陪著她吃飯 ~


明明早上九點已經吃過早點啦 ~


可是準時十ㄧ點半~


她ㄧ定會說肚子餓啦!!


理由是 ~她在學校都十ㄧ點半用午餐~


所以他覺得餓



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~


怎们那们會吃~


真的好恐怖喔 ~


逼的我 ~不得不買給她吃 ~


 


 


不過我都故意拖ㄧ下~


等到12點半再給她吃~


怕她真的ㄧ下下長的太巨大~


ㄧ開學會嚇到他們老師~


我這個當媽的 ~真的用心良苦阿 ~



這家店是我家晴小姐自己找出來的 ~


她ㄧ直跟我講說想要吃炒飯 ~


我就叫她自己去問問看 ~


到底有沒有在賣炒飯 ~


沒想到 ~真的有賣 ~


只是價錢真的不美麗 ~



這樣一份炒飯~ 要價ㄧ百摳~


晴小姐拿回來的時候 ~


我真的有點傻眼 ~好貴喔~


不過老實說 ~裡面的牛肉真的不少 ~


真的是真材實料的炒牛肉飯 ~


 


我家這個歪嘴雞 ~


不是好吃的東西 ~她會給我罷吃~


可是她拿回來的時候 ~


不知道是太餓拉 ~還是真的好吃 ~


ㄧ直跟我說 ~麻麻 ~好香好好吃~


最後~晴小姐吃不完的部份~


當然是我幫她解決 ~


 



牛肉炒飯果然有好吃啦 ~


那個肉片~炒的剛剛好~


配上一點豆瓣醬的香氣 ~


果然好吃 ~



炒飯重油~


所以要吃炒飯 ~那個油的部份 ~


就要拋到腦後 ~


不要去想~才吃的下去啦 ))



因為是外帶~


所以沒有喝牛肉湯 ~


不過我想~如果來這裡吃個牛肉炒飯配牛肉湯~


應該也是絕配拉~


這裡的牛肉火鍋生意也是搶搶滾~


改天我去打前鋒~再來跟大家報告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