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帶小勛來吃雪綿冰

姐姐一直說我都不公平 ~

這次帶姐姐來聚餐 ~

回家前順便帶晴小姐去吃一碗愛的雪綿冰~




雪綿冰的口感 ~


真的是好細好綿~~


吃在嘴裡~~馬上就化開來拉~~


手工布丁也真得好好吃 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看到碗上滿滿的芒果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那個甜滋滋的煉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配上底下的雪綿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~



我還貪心的在芒果雪綿冰上加了一顆布丁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 ..........看起來真得好好吃 ~










後來乾脆拉~~點兩碗雪綿冰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晴小姐一起吃個爽啦 ~





昨天跟我   愛的哈尼象迷說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黑黑    快下雨拉~~你載我去聚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他真得載我去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一路上臉臭了一咪咪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沒關係啦 ~~有司機接送~~~真好




眼看聚餐快結束 ~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晴小姐~~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接殺去冰店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邊吃冰一邊等象迷 ~~





昨天真得過的超愉快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好朋友一起嘻嘻哈哈 ~飲酒狂歡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吃到好吃的雪綿冰 ~~





也外帶了 好吃的布丁回家喀   ~~~~~~真得好幸福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綿綿冰地址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市友愛街225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