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們都問我到底去那裡運動~~~~
我說就永康探索公園阿~~



以前~我都抱怨家裡附近的公園好少~~

現在有這個大公園給我們運動~~

走來走去~~還會遇到鄰居勒~



這裡只有這種小花~
看起來很可愛~~~~~~



花草不多~~因為地方大~~樹木少~~
天氣熱~~所以花都很快就枯萎拉~~~~~~~



不過路很大條拉~
可以讓我得肥手甩來甩去~~~~~



對面的農地裡有幾朵向日葵~


開得還算漂亮~~
不過沒人去拍照~我也不敢靠過去~~~



來這裡走走看看~真的挺不賴的拉~



走了一個禮拜的公園~
今天才想拿相機來拍一下~



這裡比較適合走路~不適合騎腳踏車~~

偶而有幾個皮小孩~騎的飛快的飆過來~

自己眼睛要夠利~不要被撞到了~~~~



晴小姐現在都很會規劃路線拉~
還會叫我車要停那裡~我們要怎們走~~
都有一套方法~~



這片樹林是早上進去走比較好~
早晨的空氣特別新鮮~~~~~



我家附近就是重劃區~~~~~
一片綠洋洋~~~~~



有迷有看到~晴小姐走到會撩裙子~~~
就跟我常看到阿嬤穿辣嬤裝來運動一樣~~粉難懂拉~



來這裡看看大樹~眼睛也會更明亮~~~~~~



這個小公園假日人潮滿滿~



全部的家長小孩都擠在這裡~~~~



溜滑梯是小孩的最愛~



五彩繽紛的遊樂器材真的很搶眼~~~~



還有小朋友的畫作~~



整個看起來還是有點空曠~
適合走路拉~~



下午的時候比較多人~太陽都下山拉~~~~



這些畫我都很喜歡~用色大膽~~~~~~~
為這個小公園增添很多樂趣



還有小涼亭可以 吃吃小點心~



我最痛恨的老鼠~~~~~~~~~~~



這個畫風超可愛的拉~



晴小姐也很愛玩這個~
這個我不太會玩~~左右不協調~~~~~~

重點我站上去就G乖叫~~~~~



豬八戒跟孫悟空去取經喔~~~~~~~~



好多好多小花~~~~~~~~~



清新脫俗...............




其實裡面只有這種花開得比較漂亮拉~~~~~



晴小姐巴著欄杆不放素想練鋼管舞喔~~~~~



小小的樹結滿芒果~~~~~
很多小孩在那裡打芒果~~~~~~~~~



搖勒 搖勒~~還你水蛇腰~~~~~~~~~



轉吧轉吧~七彩霓虹燈........



前兩天的夜裡~~~聖母娘娘聖誕千秋~
來這裡運動還可以看到免費的煙火秀~~~~~
咻咻碰~~~好熱鬧阿~~~




這樣走一圈~真的會流汗~~~~



這裡應該多畫幾個豬八戒~~
我看到應該會多走幾圈的拉~~~~~



晴小姐的肚子也消下去啦~



有動有差拉~~



這兩個豬看起來好相親相愛阿~~~
還會渣眼睛喔~~~~~~~



親子公園~~真得好熱鬧~~

還有賣叭噗~賣香腸大腸~~豆花~~~~~



這個晴小姐不能玩拉~~~~屁股塞不下去~



走累拉~也差不多要回家拉~~~



晃個一圈我就累拉~

每次我激勵自己要走
兩圈~~晴小姐就是不肯~



晴小姐會說~~麻麻你就這個玩到腿軟在回家吧~~~

偶在旁邊等你蛤~~~~~~



真素個孝順的女兒阿~


空間真的很大~也可以遛狗~
可是~狗大便要自己清喔~~~~~~


這裡白天太熱拉~~花圃裡都乾巴巴的~



上次市長在這裡辦母親節的活動~~~很熱鬧~~

還有明星來喔~~



晴小姐一直啾我來看~
可是好多人阿~~~~~~擠不進去~~~~



平常都是冷冷清清的樣子~~~



空到可以在這裡打滾拉~~~~~~~~



這隻小黑狗就住在這公園~~
以抓老鼠為樂~~
有人會帶便當來餵他~~~~




昨天有小孩拿挖土機在挖土~~~

玩到 塗塗塗~~~~~~~~~



天色暗拉~~~~~~~回家吧~~~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