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毛毛蟲住在永康~
可是小孩卻送去台南監理站附近讀幼稚園~~

她每天都要載小孩去那裡上課~
路程真的素有點遠~~

有次跟她提過~豬跟拉緹每個禮拜一二~

都會殺去辰星喝咖啡~

叫蟲有空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喝杯咖啡~



最近~失業在家閒閒的我~

毛毛蟲整天都要約我出去溜搭~~~~~

一下約我去洗頭~

一下約我去喝茶~~~

偶而也要陪她去一下~~

不然她會覺得我粉難約~~就不跟我做朋友了拉~



選了一個良辰吉時~來去喝咖啡~~

這個秀氣的手素誰的阿~~~~



原來是剛去剪了妹妹頭的秀氣拉緹的~

你看看~人秀氣~連小筆電也很秀氣拉~~~~~~



拉緹的咖啡杯很漂亮~~

好溫暖的感覺喔~

這個杯子真的很漂亮~~~~~~~~



冰咖啡看起來很清涼~~~~~~

我有喝一口~還算順口好喝~~~~呼搭呼搭~~~~~



這兩個漂亮的杯子是豬妹妹的~

豬妹妹說~她喜歡腰束奶碰的杯子~

你看看~連咖啡杯都有小蠻腰~~~~

挖~~~我也好想要小蠻腰喔~~~~



豬妹妹提供我的小紅包使用方法~

她說~不可以斜背~斜背馬上就俗掉拉~~~



一定要很優雅的提著..

走路要扭阿扭的~抬頭挺"胸"~呼氣



還要回矇一笑~~

這樣我爸買這個包給我~才有價值~~~~



最後~我跟毛毛蟲夫妻點的咖啡~
都簽在豬豬的帳單上~~~~

謝謝豬請我們喝咖啡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