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每天都到探索公園去運動~

帶著我的胖胖晴小姐一起去~

只要她敢反抗~

我就會威脅她不帶她去跟阿姨們約會~

晴小姐都會乖乖就範

真是個聽話的好寶貝阿~



以前~我都覺得這個公園有夠無聊~
公有設施有夠少~
看起來冷冷清清~真的很無聊~



最近在減肥~
發現這個公園的美~
每天走來走去~~
靜靜的欣賞這個公園的美麗~



尤其是這些設施~真得好好玩喔~
家裡不用擺運動器材~
來這裡走走晃晃~
好玩的都玩一玩~
也可以玩出一身汗來~



尤其這個扭扭腰~
沒事扭扭腰~身材更美麗~



還有這個幼兒盪鞦韆~
非常安全~



這個我有點搞不懂~
好像在練鋼管舞的器材~看不懂拉~


太陽下山前來這裡走走晃晃~很舒服~


晴小姐爬不上去~
我叫她做做樣子就好..


這個連我都吊不上去~


這個我不敢爬..


真得好空曠喔~一眼看透~

樹木都剛種下去~~~還沒長大~~~~~


晴小姐膽子真的很小~蝦米都不敢玩~


只有這個~~她覺得玩起來很放心


可憐喔~被我操到都瘦下去啦~~~~~~~~



重頭戲來拉~
這個搖擺器~每天都被我搖兩百下~~
真的有夠可憐的~好怕被我玩壞喔~~~~~~~



還有更可憐的設施~
晴小姐只要看我站上去~~
就是這個臉~~~~



來拉來拉~就是這個~滑步器~
每天我都強迫自己滑個1000下~
晴小姐等我都等到臉臭臭拉~



不過這個效果真的很好~
每天這樣滑下來~
下來都會腿軟~~~~~呼


你看看~~可以訓練肌肉捏~

讓我的下腹勇擱有力~~



晴小姐每次都嫌玩這個很累~
不過我很喜歡玩這個拉~~~


這個全公園只有一座~
每次來都要輪流用~~
有時候遇到像我這種人~~
還要等好久才輪的到我~~~~~~

好想叫永康市長多弄一個來給我玩~~~~


等到一千下滑好~~晴小姐就是這個表情~~~

終於可以回家拉~~~~

流汗完回家洗澡~~~~休息~~~



這是我今天的午餐~
筍子蝦丸湯配炒青菜~~

再搭配一點辣椒醬就很好吃拉~~~~~~~



早餐一樣喝燕麥豆漿~

下午茶吃西瓜配鳳梨~~

晚餐則是喝無糖豆漿~~~

昨天吃得很好也沒胖到~~~還瘦很多~~

目前為止我瘦了四公斤拉~~~

繼續加油吧~~~~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