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東豐路開了這家可愛的餐廳 -詹姆士廚房


聽說是馬來西亞的老闆


蟲夫妻有來吃過 說燉飯好吃


那天有空 就來嚐鮮一下


 



 


環境弄得還不錯


開放式廚房 也聞不到油煙味


真棒 我最討厭油煙味


滿身的油煙味會讓我抓狂~~~~~~~~~


 





 










 


我每次吃義大利麵~只要有辣味的口味~我一定點那個~


 



 



 


蕈菇燉飯口味蠻濃郁的


算是好吃的燉飯 我還吃得慣 ~~~~~


蟲前一天吃火鍋~~一直說肚子不餓不餓


後來有四分之一我幫她解決的~~


 



 


我的辣蝦仁天使麵


第一次吃天使麵 怎們感覺像吃粗米粉捏~~


這盤麵蝦子很大 調味我也蠻喜歡的..


 



 


 


重點是份量很多 


 



 


招牌奶茶也好喝


 



 


甜點我也喜歡


地址:台南市東豐路313號
GPS:120.13.54 23.0.30
電話 :06-2095669
營業時間:brunch time 08:30-15:00; 19:00-22:00 (晚餐為預約制,菜單可談,需於2天前預約且需至少4位客人)



 


店隔壁有家義式冰琪淋店


強調手工新鮮製作


剛好遇到當月八號買一送一 兩球只要六十元



 


爽死了!!!! 走過來的路上 ..本來蟲說 我們兩個合吃一球~


我說; 才不要 我要自己吃一球


到了現場 我倆還是各點了兩球 坐在店裡 慢慢享受..


還遇到了安琪拉


我跟安琪拉站在冰櫃前選口味選很久


後來我出聲先點冰品


安琪拉說認出我的聲音 也太巧了吧~~~~~~~


 



 


巧遇安琪拉 就問她要不要坐下來聊聊天 ~~~~


 


愉快的午後~~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