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參加了豬教官的瘦婊子俱樂部~


我是編號四號的同學~挖小惠


剛開始跟教官反應


瘦婊子超難聽的~~我不要當瘦婊子拉~~


豬教官跟偶解釋說~


瘦婊子是新名詞~是美麗瘦排骨精的意思~~


原來是我跟不上流行拉~~~還真的有一本書叫 瘦婊子~


 


偶已經沒有羞恥心很久拉~


對於美食~來者不拒~~


今天要開始來PO 減肥日記


我阿母下注一萬~我哥加碼五千~要我瘦十公斤~~~~


要是二月份前沒瘦下去~


我就要吐一萬五出來給他們~


我已經問過象迷~


他說他不願意幫我支付那一萬五~~


可見我只能自己想辦法快點瘦下去了~~




貝拉說~我跟豬一起瘦到55公斤要請我們吃大餐~~

要兩個同時都55公斤才有喔~~

貝拉真聰明~~知道我要55公斤比登天還難拉~~嘿嘿~

 


今天開始加油吧~~~~~~


 


我要三比八~


 


我要當小腰精~~


 


我要自信心~~~~~~~~~


 


希望這次可以完成偶的美夢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