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減肥第二天


剛好遇到假日~~


最近家庭日我們早上都會去游泳~


晴小姐上了游泳課 不練習很快就會忘光光


 


所以 早上小孩吃完早餐 我們就往游泳池出發


昨天的早餐 我沒吃~~就去游泳池


我根本就不會游泳~~我只是去SPA跟蒸氣室


我愛蒸氣室~~全身烘熱熱的感覺真的很棒 ~


還可以逼出一些汗出來 ~~~


 


中午象迷說要吃火鍋


為了不打擾一家人開心吃飯的興致~~


我也就撩下去了 ~~~吃的很爽快


 


下午甜小妹帶了下午茶過來~


我吃了一些她在新光三越買的小點心


配了一杯梅酒~~ 喔)) 好罪惡))))))


 


晚上就叫象迷自己帶孩子去用餐


我自己跑道探索公園去運動


好久沒使用滑步機了 ~


站上去 滑個20分鐘 好舒服喔~~


有個老阿杯比我還利害


我就撐撐看~看是他撐得久還是我撐的久~~


滑到腳都快軟了~老阿杯還不下來


喔 ))) 阿杯 我低估你的實力了~~~~~~


 


最近天氣變涼了 ~~去運動還是要加件外套 ~~比較不會受涼


 


今天早上量體重 瘦了0.7 我要加油 ~~~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