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晴小姐在家休息很多天~


因為感染了腸病毒~


我都逼她在家必須戴口罩~


隔離了很多天~足不出戶~


今天帶去給醫生看~


醫生說她恢復的很好~


嘴巴的破洞也都已經好了~


今天中午可以大口吃麵啦~


明天再休一天就滿一個禮拜~


就可以出關了~


好怕她的學業跟不上人家~


腸病毒真可怕~


前幾天剛開始的時候


起先是發高燒~燒到四十度


接下來嘴腔破洞~痛得不得了~


都食不下嚥~



終於~雨過天晴了~~~~


原本碰碰臉~肥肥腰都瘦下去啦~


現在身材有標準一點啦~~


 


我今天在家照顧她~


 


日子過得太舒服~~


 


現在才下午兩點~我已經把我今天的扣打都吃光光啦~~


 


早上吃培根全麥吐司配拿鐵咖啡






中午吃晴小姐吃一半的炒麵~配豆乾


 


剛才還嗑了一包卡滋卡滋海苔爆米花~








 


挖~~~~~~~~~~~


 


 


晚上要吸空氣吸到飽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