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減肥第四天


一大早就揪蟲去游泳 泡水


游泳完真得全身熱量都消耗掉了


走路還有輕飄飄的感覺~~


蟲美人累到快昏倒了 ~~


她說 近期內都不要約她去游泳~~


 


哈哈~我在蒸氣是蒸到快要虛脫了


出來跳進冰水池 真素太刺激了~~


 


本來蟲說要兩個小時才可以吃東西


 


可是真的太餓了 ~所以~~我們兩個共吃一碗麻辣麵


麻辣麵在文賢路上的阿義麵館~


麻辣麵的辣度破百))


辣的偶哀哀叫阿 ~~~~


辣到蟲去殺柚子來解膩 我吃了半顆 ~還喝了一杯熱咖啡


最後 還吃了一顆酵素梅


+一小包肉鬆 (熱量56卡)


 



 


下午 撐不到四點 我就餓的哀哀叫了


自己跑去小七買了這個新產品


明太子龍蝦沙拉 熱量205卡


我撥一半逼蟲幫我吃掉


我吃另外一半 (飯糰口味不錯 特價23元)


呵呵~~ 我一定要把我的熱量送給她


配上統一無糖高纖豆漿一瓶160卡 吃下去就飽了~~~~~~~


 



 


晚餐 去小北夜市口買了這個煙燻滷味


 


有迷有很豐富


 


這是象迷的晚餐 ~~不是偶的


 


 



 


偶的是這個


 


(筊白筍跟筍子)煙燻口味 買來解饞~


忍不住偷夾了兩塊豆乾跟兩根鴨腸~~~


 


還喝了 小孩喝剩的桑葚醋~~~


 


今天的飲食報告完畢 明天量體重見真曉~~~~~~呼


 


有點緊張耶!!


 


今早一量 少了1.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