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太想念市場的乾麵了


所以就衝去吃了~~


早上十點就吃了早午餐


特地跟阿姨說 我要小小碗就好~~


阿姨 蛤了一聲 (因為我以前還有叫魯菜~她知道我食量很好)


送上來的燙地瓜葉跟半碗的乾麵


先吃青菜 在吃麵 還不敢把麵吃光


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少跟我收五塊 (她說我麵少少五塊)


吃的超飽的~也滿足了


 



 


路上買了一杯青草茶喝


最近減肥火氣好大喔 ~~都覺得嘴巴乾乾的 ~~


這個下次不能喝 有糖


 



 


又跑去寶雅買了這個真空豆乾


真的蠻好吃的 (一小包56卡)


 


\


 


下午三點 開始哀哀叫~


哇 巴豆妖 巴豆妖 ~夭 夭 夭 ~~~~~~


又去小七買了這個組合套餐~


這個口味不錯吃 泡菜好開胃阿~~


(我應該不需要開胃)


還吃了半顆柚子~~~


 


晚餐 ~無糖豆漿 配上 小孩吃剩的麵包 各半


等於吃了一個麵包了 (吃胖會胖嗎?)


 


答案見真曉~~~~~會胖 早上體重復胖0.2


 


昨天一整天都在恍神


身體不太舒服 覺得頭暈暈的 ~~


還差點摔了蟲的相機~(好貴捏..)


 


加上昨天帶晴小姐看眼科


晴小姐正式配了眼鏡


眼睛的度數超乎我的想像


我沒辦法接受 晴小姐要戴眼鏡了 ~~~(當媽的都這樣)


 


可是我還是幫她配了眼鏡~還是希望不要影響她的學習~~~


 


晴小姐臉很圓 


我幫她配了方形的眼鏡 不然 整體都圓 看起來真像一顆雞蛋


明天PO圖給你們看


昨天眼鏡拿回來太晚了 就沒拍照了 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