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一早喝完一杯自調咖啡(金牌咖啡+50CC鮮奶)


 曬完衣服 就往好事多跑~


去那裡試吃了 白酒~蛋捲~XO醬~芝麻醬~啤酒~葡萄...


買了林鳳營的蔓越莓優格~跟巧克力貝果(跟蟲平分)


六個林鳳營優格185


巧克力貝果12個105元(超便宜低)


 


午餐 就喝了一杯蔓越莓優格215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半顆柚子 有五片


 



 


下午 貝拉拿了理想大地的蜂巢糕來分享


陪我聊天了一個小時


我就吃了以上那一塊罪惡的甜食 ~好爽


怪了 我覺得不甜阿~~她們都說甜膩的要命~~~~~


 



 


決定 叫了飲料來配 甜點


貝拉喝熱綠茶無糖


我喝 養樂多綠茶無糖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配了真空豆乾56卡


 



 


這個就是晚餐了


 


台灣水果之后 超大釋迦(半顆)


 


公公疼小孩 都買超大顆的釋迦給小孩吃


釋迦都同時熟成 不放肚子保養不行~~~~


 


於是~~~~~~~~~我就吃了半顆


 


不運動不行了~來去走路 半小時


 


明天量體重見真曉~~~~~~


 


不敢看 不敢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知道要遮就好


戴眼鏡的晴小姐~~~~~~


 



 


你看看 我給她配方形眼鏡是正確的吧 ~~


臉整個都超圓的 ~~~標準的肉包妹 ~


 


10月七號早上體重 一共降了1.6公斤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