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是7-11早餐


昨晚只吃半顆釋迦太餓了~


早上受不了買了飯糰配豆漿


熱量應該是360卡吧!!


這種飯糰真好吃 我超愛明太子鹹香的口感 ~~~~ 


 


中午 茶葉蛋 小餅乾 +自調咖啡 ((500CC咖啡+50CC鮮奶 )


 



 


晚上 HOLD不住了 吃了老四川


好久沒吃好吃的麻辣鴨血~~


吃得超滿足的~還吃了一碗烏梅戀乳冰 ~~~~冷熱通吃 ~


 



 


 


大家想看婚紗照嗎??


 


來 來 來  現在都麻要等朋友來我家作客~


趕快去搬婚紗照出來拜託人家看一下


既然有人說要看


 


那 ~~~~~~請看吧 ~~~~~~~~~~~


 


不要說我以前卡水~~偶也知道我以前卡水~


 



 


我家象迷也差很多吧~~大家來我家都會發出驚嘆聲 ~~~~呼


 


歲月不饒人阿~~~~~~~555


 



 


我家少爺吃釋迦 叫我給他拍一下~~~~~~~~


 


明天不敢量體重了耶~~~~~~~


 


小菊花好像有點~~~~~~~辣


 


有吃有保庇 胖了0.1 目前成績1.5公斤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