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減肥已經第八天了


目前成績1.2公斤


早餐 喝小孩喝剩的綠奶茶+無糖豆漿約半罐


三明治沒吃就出門了~


帶晴小姐去上畫畫課


 


太早出門 又晃到COSTCO


純粹去散步 吹冷氣  看大家搶牛奶


又去試喝了啤酒了 ~慘了 越來越愛喝酒


喝了酒好開心


 



 


看到一個特別的東東


沒吃過這個耶 !!


吃起來不知道是蝦米口感 ~~


好像橄欖喔~


 



 


原來是迷你奇異果 有人吃過嗎??


怕沒冰箱冰~所以沒有買~~


 



 


 


又試吃了這個捲心酥


好特別喔 有薄荷巧克力的口味 ~~


好吃耶 !! 要是我沒減肥我應該會買


不便宜耶 三瓶五百多~


有香草 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口味~


太唰嘴的東東不可以買 體重會破表~


 



 


本來想去抗議說 台南COSTCO怎們沒有綜合壽司


都是生食的壽司 ~~我很喜歡吃這個耶~~


 


終於在昨天被我喵到了 ~198摳


 



 


自己吃吃不完 打給豬豬報告沒有看到蔓越莓


順便叫她來陪吃壽司~


就這樣抱著壽司開心的去上班 ~~~耶比


 



 


小帥哥倫來也~~



 


帶來好喝的黑蛋奶~~我又喝了 ~~這杯熱量多少阿 ~~~~????


 



 


阿咕給阿豬吃的米糕


 



 


我有吃兩口 蠻特別的 ~


 



 


阿豬換髮型了耶~這樣很俏麗


原來阿豬的耳朵長得這們美~~以前都沒住意到~~~~~~


 


阿豬買了特大杯的熱拿鐵給我喝


 



 


柿子是我幫可愛倫縫褲子 阿咕給我吃的 ~


還吃了好多片鳳梨


 


最後壽司還剩下七顆 晚上我就吃壽司配熱拿鐵~~


體重狂飆0.3


 


 


目前成績 八天減重1.2公斤


 


成績好爛喔~~阿娘威阿 ))


 


我要在加油一下 ~~


 


早上起來量體重好失落喔~~


真的不可以亂吃 亂吃一下下體重就回來了 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