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假日常常都想不出來到底要吃啥??


象迷聽說這家牛肉麵好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來吃吃看吧!!


 



 


在夏林路巷子裡 車子要停外面走進去 ~~~


 



 


哇 好多選擇


看得我眼花撩亂~~~~


 



 


小菜就拿了四盤了



 


這個辣椒小魚豆乾最好吃~很入味


 



 


牛肉麵不辣 小孩可以吃


這家使用的是澳洲牛肉


 



 


象迷喜歡細麵條


 



 


我的鮮肉餛飩拉麵


我的麵都挖給勛寶貝了 ~~~


就吃剩下的餛飩配少許的麵 跟小菜


 



 


象迷分我一塊牛肉 牛肉燉的有爛


 



 


餛飩好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家的口味蠻清爽的 ~



 


晴小姐吃酸辣湯餃 ~


 


看她只吃半碗就吃不下 覺得好浪費


 



 


象迷說 酸辣湯好喝 酸酸甜甜的


 



 


就這樣吃了三百五 飽到翻過去


 



 


後來又去芳苑冰品買了冰淇淋紅茶~


這家的冰淇淋紅茶真好喝~


紅茶上面那兩顆牛奶冰 超濃郁


 



 


我喝了有懷念耶~~~~


 


假日如果不吃吃喝喝 就少了很多樂趣


減肥 就明天再說吧 ~~


 


早上量體重 有HOLD住 維持1.2的成績


 



 


昨天晚上神經打到


煮了麻油雞米糕 ~


衝著晴小姐說 


她很懷念她補習回來我留一碗熱熱的米糕給她吃的感覺


聽起來有沒有很感心~


想不到我煮的東西還有人懷念阿~~哈哈


 



 


還煮了菇菇雞湯來配米糕


晴小姐好澎場


一直說好好吃 ~


我臭屁說 我只是隨便煮煮而已


晴小姐說 蛤 你真的隨便煮而已喔~~


阿 不然哩 煮個雞湯要多認真煮阿~~~~~~哈哈


 



 


還炒了一盤蝦~順便當了剝蝦妹


剝蝦給他們吃~~~


 


晚餐我吃幾口而已~吞了一顆火龍果~~


想不到火龍果這們甜~


早上體重不變 ~~


昨晚想去運動 結果下起雨來~~~~~~~殘念阿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