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慶祝中華民國百年國慶日

早上吃辣炒年糕

噗~ 其實是因為很想吃辣辣~~

加上象迷帶晴小姐出去吃飽了

所以~~我就自己炒了辣年糕來吃~~~~~~

美麟媽媽的辣炒年糕真的很方便又好吃耶~


在家無聊的要命

接到小妹的電話 說要去買玉井的香腸在(好吃的大腸香腸)

馬上跟甜小妹說買我家的份 我要回去吃~~

 

 

路上買了杯小七的熱拿鐵~

 

 

好大份的手工香腸大腸 好好吃 真材實料

我們母子三個吃一份 很省吧!!

 

 

還有好吃的 佳冬蒜頭雞~

佳冬葉很顧胃耶!!

雖然我不需要顧胃~可是我還是有吃~哈哈~~

這隻雞是我扒的~這樣大家都不用動手了 動筷子就好~~~~

 

吃飽休息一下

夭飽吵著要吃冰~

想了五六個地點

最後 終於選了六甲的廟口吃冰

好多人去吃這家的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意爆好~

阿母說是老店了~~~~~~~

 

 

一碗三十元

 還是比永康的挫冰便宜~

 

 

真的很古早味

那個粉紅色的冬冬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很特別

 

 

 

最好吃的是這碗古早味鳳梨冰

媲美廟東夜市的鳳梨冰

原來六甲就有好吃的鳳梨冰了 ~~~~

下次我還要去吃~~

 

接下來 又去了東山 為了買鴨頭

印象中東山的鴨頭甜膩的要命~

還是買回家啃了~~

 

 

老店排的好長 還是買這家比較方便

 

說到這個賣鴨頭的年輕人

真的算數狠差耶~

我明明買了兩百多

拿到手的時候要跟我收330

好險我有發現 我根本沒買那們多 ~~

多算了一百摳耶 ~~

 

 

最後我啃了一根鴨翅跟兩小塊米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一個甜不辣就收手了~

 

 

 

 

甜小妹跟偶娘去買了好喝的東山咖啡

 

今天喝了兩杯咖啡 跟一堆美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爽快阿 ~~~

 

回家吃了火龍果跟一小塊麵包當晚餐

 

還帶兩個寶貝去探索公圓跑了一圈

 

明天希望體重機 不要動~~~~~~維持就好 ~~~~

 

阿娘威阿 明天要再來認真減肥了拉~~~~~~~

 

目前減肥成績降了1公斤

真的是爛透了 減了十天 只有一公斤

今天開始 要徹底執行 不再亂吃了~~~~

 

昨天偶老母說 她只要不吃兩餐就有一公斤了 ~~

真的素打擊偶的信心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