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經過海安路~


       美華泰對面~


看到這攤古早味 ~豆花~


生意非常好~


那個老闆的手阿~都沒停過啦!!


 



馬上停下來~


買了一杯古早味紅茶給我 愛的小勛喝 ~


我有偷喝ㄧ口~


真的好喝~


古早味十足拉~




 



 


馬上問老闆~


是不是都在海安路附近營業~


老闆說~


那個他爸爸留下來的小推車~


已經賣三四十年啦~


 



這台車~真的有復古拉~


整個卡哇依~


感覺這個豆花攤~


ㄧ定很好吃~


 


豆花好不好吃要問我 愛的星光小姐拉~


星光小姐好有口福~


有吃到我愛的豆花~



 


昨天去的時候~粉圓豆花已經沒有啦~


我看~要吃這家的豆花~


要看緣分拉)))


 


昨天就那們巧的被我遇到拉~~


有經過海安路~有看到~


   要停下來吃ㄧ碗~


         古早味豆花喔 ~


 


不然買杯紅茶解渴也是不錯啦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