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旅行完全是衝著一張免費住宿卷來到民雄住宿~






象迷的同事~給了他一張湯屋免費住宿卷~



12月底就到期~在不去住就浪費拉~

加上象迷還有兩天假未休~



就安排了這次的~嘉義之旅~



每次住宿~都很怕遇到不舒適的旅館~
加上這次是免費的住宿卷~



出發前有去
湯野的網站看過~
裡面的房間真是美輪美奐~
可是~櫃檯小姐說~免費住宿卷不可以選房型~



害我好擔心遇到簡陋的房間~



打開房門的那一刻~一切都放心拉~

裡面美的讓人眼睛直發亮~




雖然不是我中意的熱情火紅冥王星房型~



可是浪漫的藍色氛圍~~我也是很甲意~




小孩則是馬上跑去浴室看有沒有大浴缸~




象迷在意的是有沒有大電視拉~




象迷馬上去放水要給小孩泡澡~



有沒有看到這個浴缸~
非常的漂亮~還可以看電視~
還有按摩跟牛奶浴的功能~
兩小寶非常的甲意~



只可惜這個旅館的床~就是躺下去會陷下去的大床~
我睡不習慣拉~




還有電視也不要給小孩亂轉~
因為這裡有四種各國的愛情動作片~

不小心轉到我都很害羞~

加上浴室沒門~~都沒隱私權拉~

....我實在不想看到象迷在裡面
~嗯嗯~破壞美感~



這個小客廳~可以吃零食~非常的優~
旅館還有提供兩包味味A泡麵~
跟一包寶卡卡~加上西雅圖的奶茶咖啡~

真的好貼心喔~



小孩有個~造景的地方可以玩沙子~


玩累拉~就躺著休息~



這樣的精品旅館~設計真的非常的優~



有沒有看到~早餐卷~
附的是一張六十塊的民雄肉包抵用卷~
去到民雄肉包~步行大概只要五分鐘吧~



旅館的正對面~有家豆漿店~生意超好啦~

半夜也不怕餓肚子~

這家豆漿店的甜燒餅非常好吃~

蛋餅沾的都是當地的大同蔭油~
非常的特別~

早上一大早我就跑去彭場拉~
來到民雄要去試試看喔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