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大路開了一家錢源涮涮鍋~
對喜歡吃火鍋的我~真的很開心~
馬上拖我家象迷~去吃吃看~
菜單大同小異~


調味料自己調~


我喜歡蔥多~辣椒多
吃起來很夠味~~~~~~~~



可樂冰品自取~
小孩的最愛~~~~~~



白飯有Q~粒粒分明



湯底跟菜盤~很一般
湯頭不錯~
鍋子很大~~~
象迷說菜盤很空虛~他不知道要夾蝦米吃~~
不過看那個蟹肉棒~品質不錯~
高麗菜也很鮮甜~



我的海陸盤~我覺得牛肉很薄~涮起來肉都縮了~
入口很空虛~~

其他料都還不錯~~~~~



象迷的松阪豬肉~口感還不錯~有感覺在吃肉~~



全部丟下鍋~湯頭變得很甜美~
這鍋湯來煮冬粉吃~很適合拉~~~~~~



菜盤就長這樣~~~~
這裡小孩共鍋要另外收費~~
我有加點東西~~
點一點~乾脆再叫一鍋給小孩共吃還比較划算~~~



飯後有送折價卷~~
不過~我想~我還是吃我家附近的臭臭鍋比較適合我~
便宜又大碗~~

吃得飽小孩又不用另外加錢~~

象迷是說點一鍋他吃不飽~~所以下次回鍋的機率小了~~

簡單來說食材不錯~想嚐鮮的可以來吃吃看~

永大路真的越來越熱鬧拉~~~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