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跟毛毛蟲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廳


店內的布置很溫馨~



名片做得好可愛呦~



小小一家很不起眼


靠近花園夜市




點了一份起士薯條


薯條份量不少 70摳  不貴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還有一份南瓜牛奶鍋  280元





 



 


這個包廂的空間可以容納12個人



 


很適合聚餐吧 ~



 


蟲帶了她老公送她的情人節禮物 蘋果電腦


 


好羨慕呦 ))  我老公情人節都沒送我東西 ~~~嗚


 



 




起士薯條  附了四種醬料


有番茄醬跟起士醬 另外兩種醬我忘記了


不過四種醬料都好吃


 


這家的薯條好脆好香 是厚實的薯條


跟高雄宜家家具的薯條有得拼 ~都好吃



單點的起士蛋糕40元


本來不抱任何期望的蛋糕


吃起來又香又濃



真的很好吃 連蟲都誇獎



南瓜牛奶鍋好香濃


我跟蟲兩人合吃一鍋 吃得很飽


份量很夠



店家強調有附紫色地瓜



跟有機蛋



單點的白飯好大一碗~ 只要十元



附餐咖啡小小一杯 蠻順口的 ..



甜點就有點掉漆了~~失望


市售布丁粉 調的布丁 份量好少~~


用這們可愛的小杯子


可是裡頭的布丁只有三口的份量 有點失望拉 ~~


 


上圖這杯甜點是原封不動送過來的甜點喔 ~


 


不過這家店的火鍋真的有好吃 ~~


南瓜鍋又香又濃 好久沒吃到這們香濃的火鍋了 ~


下次 我會想再來光顧吃這裡的下午茶鬆餅~~


 


等我有去吃再拍回來給大家看了 ~~


 


地址在圖裡面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