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剛抱回家


真的好小喔!


看了會怕怕耶!!




 


一個禮拜後


明顯大了很多ㄟ!




 


臉圓起來了


 




 


變可愛了!!


 




 


安安會看人了喔!!!




 


已經會生氣了!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安安跟她媽媽回家去了~


因為他爸爸太想念她


所以她媽媽月子坐四個禮拜就回家去了~


害我覺得孤單~


沒小孩可以摸~~


 


唉呦!!!!安安真的好可愛喔!!!!!!


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我那天幫安安剪指甲給安安剪到手


我好怕被他爸給槌ㄟ死喔!!


小姑老公超愛小孩的~~


其實我也很內疚啦!


恨不得是我受傷


~~我跟我老公說!!怎们半呢????


~~誰知~~


~~他說誰叫你雞婆~~


~~被罵是應該的~~


唉呦!!!!!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啦!!!


小安安~~舅媽真的很對不起你喔!


小姑說她老公會看在我幫他女兒洗澡不會跟我生氣


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該死啦!!


難怪我昨天覺得有個地方特別癢


~~就是被偷罵啦!!!


唉呦!別說小姑老公看到會心疼~他婆婆看到也會吧!!!


我自己都會覺得捨不得了!


下次真的不要太雞婆!!!!要改掉壞習慣!!!!


對不起喔@@小安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