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豬跟貝拉來店裡聊天


等貝拉來的時候我才想到..


他託我買的背心我居然沒帶出門


我完全的忘記這件事~老郎症頭出現了


只知道 她們來要拖他們去吃飯


 


三個人想了半天


飲料都喝了半杯了 還是想不起來


到底要吃啥


 



 


終於~有一道蜀光~~說要去吃那個伍分菊


就這樣來了


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家海鮮餐廳耶


貝拉果然比較懂得吃~~


 



店家給了我們一個迷你桌~


桌子好小


 


送來小菜一疊~~


 


派豬跟貝拉去點菜~~~


 


人家明明說要吃炒烏龍麵


就有人說要吃海鮮粥


還有一個說要吃炒飯的~~


 


豬說那就三個都點吧~~


我怕吃太多~~我放棄好了~~~~


 



 


放棄是對的


海鮮粥好大一鍋


大鍋又好吃 才150


 



 


料多味美 來一定要點喔~


那個胡椒要給他灑下去


東西才會好吃喔~~~


 



 


我一直唸 隔壁桌有兩碟小菜


我們為啥只有一疊阿~


唸久了~~這碟小菜就出現了~~


 


不用錢的小菜真的比較好吃耶~~


 



 


昨天店裡生意好好


鮭魚炒飯來了 一百摳


端來就聞到鮭魚香


看起來就好吃的炒飯~~~~~


 



 


這個飯我喜歡 '


光吃飯配海產粥~~就可以吃得很飽了~~


 



 


又有美女陪吃 坐對面 賞心悅目 ~~~~讚


三個女的一進來就吃到笑哈哈的


一點形象都沒有~


叫貝拉打卡~拐了一個離家近的出來陪吃飯


~


雖然她說她飽得要死~~


還是逼她吃了幾口~~~~~


 


這個端出來的時候~~


炒飯已經吃得差不多了~~


這個很下飯耶


 



 


最近超愛吃鹹蛋黃的


光那個肉粽的鹹蛋黃~~我都不知道吃幾顆了


我的體重~~哀哀~~~不敢看........


 



 


金莎小卷~~好吃耶!!


 



 


單點的蝦捲一條30元


我說炸兩條來吃


小姐說~最低要炸三條


 


好吧 三條就三條~~ 蝦捲也好吃~


 


 


吃到這裡已經好飽了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想到還有一樣菜還沒來


 


 


 


 


等了好久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是沒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終於來了 ~~~~~


 



 


好大米的蚵ㄚ~~


炸起來也都沒有縮水耶


貝拉說粉太厚了~~


 


不過粉不夠厚~炸起來應該會縮吧~~~


 



大家昨天都補充了天然的賀爾蒙~


吃了大家都水噹噹~~~~


 


 


吃飽結帳~~發現門口有免費的冰淇淋~~


 


再來去挖來吃~~~~有夠沒形象的~~


 


 


詳情請看   貝拉伍分菊




 


 



 


最後補上蟲家的西瓜~


 


切的樣子太特別了~~甜得要命~~~~


 


所以要拍出來給大家看看~~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