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沒去注意我兒子~


 


發現他好像大很多


 


手上那個訂書機


 


沒多久就給他玩壞了~~


 


唉呦!!破壞狂!!!


 


看他一臉寫上我很皮的樣子~~


 


生男生的煩惱真的不少


 


光是皮蛋階段就讓人家很難去接受


 


越大越難管教~~


 


唉呦~~現在我忙~~沒時間去管他


 


 


給他老爸去修理吧@@@


 


 



\


 


 


昨天跟我老公去吃飯


 


忘記帶手機


 


結果公公一直打電話來~


 


我手機放家裡沒帶出去


 


公公看手機沒接就打家裡電話


 


婆婆真的是故意不接


 


我回家後他跟我說電話一直響~她沒接~應該是我公公打來的~~


 


理由是說接了他也知道我公公是找我


 


不是找他~


 


就算要問我價錢他也不知道多少~~~~~


 


可是~~


 


我手機沒帶她就把電話接起來說我不在就好


 


不接我公公一直打一直打


 


因為剛好有客人問價錢~


 


我公公不知道要賣多少>???


 


所以很急~~~~~~


 


~~~~~~~~~~~


 


唉呦~~~我被公公念了一頓~~


 


要怪誰呢!!!??


 


 


哪束已經賣了五六次了~~還不知道賣多少??????


 


還有我婆那個不接電話的個性真的超超超討厭


 


昨天剛我我子晴去學校過夜露營


 


搞不好是學校打來要交代事情阿~~


 


真是快氣死又不能唸她~~


 


難做人阿~~~~


 


~~~~~~~~~~~~~~


 




 


 


就是這一束


 


換湯不換藥


 


只是換包裝!!


 


不知道要賣多少媽??????


 


唉呦~~~~~氣死人阿!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結論是~~手機要帶著~~現在我很紅~~~凡事都是我的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