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我都跟著拉緹的腳步~
研究拉緹吃蝦米可以瘦身不瘦奶~~

看拉緹早餐吃起士包饅頭~
我也照辦~~~~

這樣饅頭吃起來鹹中帶香~~~
配上豆漿燕麥~~
超滿足的早餐~~~~~~~~~~~~



平常熱得要死都不想出門~~
今天禮拜三~~非去接女兒不可~~
買了竇爸的紅趜排骨便當~~看起來好好吃喔~



最近實力退步拉~吃了半個便當我就吃不下拉~~
真得好省喔~~半個留著下午吃~



還特地加十塊換五榖飯~~
最近愛上吃五穀飯~白飯反而不喜歡吃拉~

那天去星光家看到這個很好用~~
可以按摩淋巴穴道~



昨天帶小孩去上課~剛好看到菜市場有在賣~~

試用的結果~~我很喜歡~~~
就敗回家拉~~

這款還真不便宜~
說一個300兩個五百~~

我二話不說~~馬上買一個  老闆  250~~包起來~~~



這個就這樣跟我回家拉~~
這個小鋼珠還可以拆下來洗~~
滾起來的效果很好~~

昨天小勛看到~~還說這是我買給他的溜冰鞋~~
還給我放在地上踩~~

也差太多了吧~~~~



沒事看電視就可以滾來滾去~~
自己按摩自己爽~~
也算是有動到我的肥手臂~~

睡覺前也拿來按摩我的肥肚子~~
真的會有熱熱的感覺捏~~~

最近我都要每天滾來滾去~~
希望我可以快快瘦下去~~






下面~~~是我八年前的結婚照~~
包包頭有夠搶睛的~
都是回憶阿~~

PO給妳們笑笑吧~~~~~
反正我的肥照你們都看過拉~~
也沒蝦米不敢給人家看的拉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