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天去好市多買的天然燕麥穀物~
真的深受我的喜愛~
所以我要推薦給大家~~~~~



只要肚子餓~
拿起鮮奶~加入燕麥榖物~
都不怕餓到~~~

香香脆脆的真的很好吃又營養~
現在小勛也愛吃這個~~



夏天吃這個真的好方便喔~~不用煮~
只要加入冰鮮奶~即沖即食~

都不怕小孩半夜肚子餓~~~



就算單吃也很好吃~
一把抓起來~塞進嘴巴裡~好過癮~~

COSTCO的穀物燕麥多了葡萄乾~豐富口感~

兩大包裝~才385塊~

平均一包不到200~~~比家樂福便宜多拉~

要是怕吃不完的~也可以去家樂福買小包裝~

味道是一樣的~~~~



我的早餐~現在都是吃這個~~

很簡單~很方便~



今天的早餐~吃bella給我的果醬麵包~

其實bella是說要給我家小孩吃的拉~

可是我家小孩早上都喝羊奶~不吃麵包~~

我只好幫忙吃掉拉~~~~

這個麵包好大~比我的臉還大~~

吃下去~熱量破表了吧~~

中午吃婆婆去喜宴包回來的烏骨雞湯~配杏胞菇~

雞湯放冰箱很多天拉~ 到消到消~(台)


下午睡覺消耗卡路里~~夏日炎炎正好眠。。


晚餐吃燕麥豆漿配西瓜~


最近體重都停滯不動~~~~~嗚~~好傷心阿~~

沒有下降~~也沒上升~~~

我看我需要多去走動走動~~吃更少一點~



這是誰家的兒子~~醬帥阿~~~~~

有沒有看到那個眼神~~殺的勒......

美美光都說我家小勛是小老頭~~~

其實小勛好像真得有點居家捏~

不愛出門~喜歡在家~不愛外食~喜歡吃家裡~~

這就是我的寶貝勛~

有點難搞~有點酷~有點可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