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體重一直停滯~  傷心 ....

昨天聽到一個減肥秘方馬上煮了蔬菜巫婆湯~

大白菜~洋蔥~番茄~青椒~~西洋芹~
煮成一鍋蔬菜湯~也可放辣椒~不加鹽~

昨天晚上就喝那個湯~
料也要吃喔~吃兩碗~飽


早上起來~體重降了0.2~
好開心阿~~
終於又開始降拉~~

這鍋湯真的很好喝~

夏天冰在冰箱~~涼涼的吃也很不錯~~

清涼消暑阿~聽說減肥不要吃冰的比較好~~

我~~~~下次要拿出來回溫一下再吃~~~




今天來寫些好吃的吧~~
都是回憶阿~~~~
美好的回憶~~~



韓國菜我非常喜歡~
可能是因為常看韓劇吧~~
對韓國紅通通料理~非常的有興趣~




東區就有一家好吃的韓國料理~
就在林森路上~~
靠近東寧路~~



這裡有地址~
裡面東西都蠻平價的~
重點是辣得好~辣得剛剛好~
我很喜歡~~



免費麥茶隨你喝~



小菜可以續盤~



紅通通的豆腐鍋~
這鍋真的好好吃~~
香辣帶勁~~
裡面的豆腐很入味~~
光這鍋配白飯~~
我就可以扒兩碗飯~~~豆腐鍋150塊~



韓式拌飯也是必點~
看起來很健康的拌飯~一點都不油膩喔~



蔬菜多多~好健康~



趁熱拌下去~~要吃鍋巴就要等一會兒再拌~~



你看看~~裡面是紫米飯~有健康概念喔~~

好適合減肥的偶~~



韓式辣醬隨你加~鹹淡自調~~



韓式年糕~偶的最愛~~110塊

這家的年糕很夠味~~辣的勒~~

年糕好Q~趁熱吃~~歐伊西~~




聽說這種東西熱量很高~~呼~

我怎們都愛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阿~~~~~



大長今的海苔飯~100摳

簡單的韓式海苔下面鋪紫米飯~~



用手套用成一小球狀~
趁熱塞進嘴裡~~

厚~~鹹香鹹香的海苔~~
配上熱呼呼的紫米飯~~

真的好吃~
單吃就美味~~
不需要加辣醬拉~




吃完好懷念阿~~~~~



最後再來碗熱辣熱辣的韓式豆腐湯~~

真的超滿足的拉~~~~~~


下次我去要點豆腐湯配年糕~~
一定可以吃的超爽快的拉~~~~~~


減肥還在跑~~~~~~~~先忍耐~~~~~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