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天氣漸漸的冷了起來~


  又到了可以補身體的季節


 


晚上睡覺都不用開冷氣~~


早晚出門還會感覺到些許的涼意~~~


 


我最近都不敢喊說要減肥~~


      真的是越減越肥拉~~


 


體重機看了都 傷心 ~~~




 


人生怎們有這們多讓人不開心的事情捏~~





 


換個心情來去當個 舐血的 Monster


 


好好的來補一下偶虛弱的靈魂



 


其實是我婆婆說 想喝牛肉湯~


叫象迷下班開車帶她去吃~


我就搭了順風車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吧~喝牛肉湯去......



 


這家牛肉湯的沾醬自取~


我非常喜歡蔥蒜類的東東~


牛肉夾著蔥花入口~~


真的十分的美味阿~~~~



牛肉湯上桌~


生鮮牛肉加入滾燙高湯~


牛肉剛好呈現半生不熟~


粉紅色的油花~



一入口~牛肉嫩的不得了~~


這時候~在加點米酒下去~~


~當台南人真的好幸福喔~~~



 


晴小姐很喜歡吃炒芥蘭牛肉配白飯~



這是她吃牛肉湯必點的菜色~



我點了一份牛肉套餐~


有牛肉湯配燙青菜加上牛肉水餃15顆


這樣只要兩百摳~


你說~~是不是飛熊超值~~~~~~



最近貝拉猛開團~


一下開牛肉~一下開水餃


她離我好遠~我都跟不到~~


自己來去吃個爽~~


這下子~牛肉也吃了~水餃也吃了~


身心都獲得了滿足~~~~~



這個牛肉餃子還真好吃~


咬下去還會噴汁~



配上自調醬料真得超好吃低


 


想吃~自己去吧~~






鴻品牛肉湯
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大安街288號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