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醬 醬 醬~


 


昨天的早餐 ~


泡了一杯咖啡 拿出家裡冰了三天的蛋糕


在不吃就要壞掉了~


 


象迷看到我在吃蛋糕


就說~疑 你怎們在吃這個


我說 在不吃要壞了~不然我也不太想吃~


他就拿走了~說要幫我吃掉~


 


我才剛撥了一口說~~~~~


就這樣~蛋糕他幫我吃掉了~~~~~~~


 



 


昨天超想吃蚵阿粥


特地撥時間早點去吃~


結果~~~~ 呼  店沒開拉)))


 


阿嗚 邊騎車邊罵髒話 ~~~


想到了替代方案 ~~


         吃合緯蝦仁飯去


 



 


我應該是氣轟了~


想說要叫白飯 蝦仁飯 還是肉燥飯 ~~


應該要叫白飯才對


好久沒吃到飯了 ~~


發狠點了肉燥飯


 


阿豬說肉燥肥而不膩~吃了顧胃又不會胖~


阿豬 你不要騙偶喔 ~~~~~~


 



 


我怎們可能吃肉燥飯配味增湯而已~


我還點了香腸跟滷白菜~~


 


那個肉燥飯真的很神奇~


快吃完的時候~看到底部的湯汁~居然不油膩


感覺這個肉汁 不油耶!!


 


好拉 ~偶知道 偶今天破錶了 ~~~淚


 


下午點心喝黑咖啡 +百香果汁+芭樂一顆


 



 


晚餐來了


去買了貴三三的火龍果


一顆要55塊


 


還買了一盤烤魚~


這個小魚整隻吃 好吃~肚子還有蛋蛋~~


 



 


公公拿了兩盒台北的麻糬回來~


還交代 不快點吃會壞掉~~~


 


我看了好久


        好多口味喔~~


 


終於選定目標


          選了芝麻口味~~~~~~


 



 


阿娘威 芝麻麻糬好好吃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罪惡感好深喔~~~~


 


吃完去運動三十分鐘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划步滑到流汗~~~~


 


10月14日睡醒早上量體重


目前成績 1.9 公斤


 


呼~~~~~ 慢慢來吧!!!!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