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終於看到體重機的數字降下來了~~耶比


昨天吃的食物都沒有做紀錄


印象中吃了兩顆火龍果~~


火龍果我買一斤三十


問過一斤100摳的 好貴 ~~


吃火龍果真的會飽


吃來降火氣的~~~~~


早餐吃了火龍果一顆+一瓶COSTCO優酪乳215卡


就去游泳池泡水


今天禮拜三游泳池特價只要一百摳 ~~~


 



 


中午吃長春素食


不知道是不是玩水太餓了 買了68塊


煎蛋跟魯臭豆腐稱起來狠重~~


我還弄了辣椒醬油配 (請看圖片右上角)


辣辣的配著吃 好爽喔~~~~~~~~


 



 


東山咖啡是禮拜一偶娘買給我喝的(喝剩的)


加了冰塊降低甜度 ~~


冰冰涼涼的喝起來真舒服 ~~~~


 



 


下午吃了一顆芭樂 +半顆蘋果


蟲的乾女兒(八個月)好可愛呦~


最近都抱她~


長的太可愛了~~~笑起來超迷人~


古椎a 阿姨才要抱抱喔~~


終於讓我想起來


我的右手比較粗壯的原因~~~


原來是抱我家兩個抱出來的~~~


 



 


今天回家比較晚


感覺有餓到~~


自己煮了辣味杏胞菇


杏胞菇乾煎+日式唐辛子七味粉


配上自調百香果汁


百香果三顆+少許蜂蜜+冰塊


 


想不到今天吃這們多東西耶~~~~~~~~


 


早上量體重 目前降了1.7公斤 爽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