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惠阿~攬叨這裡菱角節~菱角煮滴咖甲嘎飽~你要不要帶小孩回來玩玩阿~~




每次家鄉官田菱角節~


我就會接到我爸的電話~~對話內容就是以上那一句~


聽了好幾年了~~哈哈~~




昨天回娘家參加了菱角節~


本來想像會有蠻熱鬧的景象~


結果太晚回去了~小孩補習


就~~~~接近結束時間了~~~~~



沒關係~就讓小孩 跑跑 跳跳 吧~



小勛在看有哪個漂亮姐姐會來


小勛的頭髮是我幫他修剪的~~嘿嘿~



晴小姐叫她拍照留念都敷延我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不知道看哪裡~



原來在看氣球喔~~


        她居然還吵著要買氣球~~~~~



攤位蠻多的~


後來發現拍的照片都霧霧的~


原來是我手去弄到鏡頭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張圖都朦朧美了拉~



本來想像會有很多菱角的相關產品可以買~


後來發現整個感覺比較像是農產品特賣會



這個畫的還不賴~神韻有抓到~



來吃吃特產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菱角冰~



小勛點的百香果比較好吃~


晴小姐說~菱角冰吃起來像豆沙冰~怪怪的~


最後由我接收~其實我是覺得口味還不錯啦~


吃得到菱角的顆粒感



看到小蝦很新奇 活跳跳喔~



烏山頭水庫的特產~



買了一個蝦餅來吃吃看~


口感還不錯喔~香 酥 脆



小勛看到超大變形金剛馬上衝過去~



姐姐比較膽小~不敢靠太近~~



可愛的YOYO姊姊小朋友都好愛~



看到很多小孩排隊拍照~


我家兩寶也趕快去排隊~~



終於拍到拉~~哈哈~



拍完逛了一下就回家啦~



沒買到蝦米東西~




 


阿爸說~要吃菱角回家吃吧~


 


今天還有菱角節的活動喔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吧~


地點在隆田


官田鄉的體育公園~~


 


早點去比較熱鬧~


九點半開始到五點結束~~


吃完可以去葫蘆碑或是烏山頭水庫走走~~~




我們打算回家吃飯去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