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最開心的是不用煩惱吃的~阿母會款好好

你看看~~滿桌子的肉~~

我跟我阿母說~你心機好重~

想賺一萬也不用這樣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

阿母大聲的說~~阿你不是最喜歡吃肉逆~~~~~



下面的照片都有點手抖~~

也不知道我在抖蝦米

我妹都沒剝蝦給我吃~~我都沒吃到蝦~又不想沾手~~




烤鴨是小孩的最愛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還是抖~~~~~~~~



這魚放在我面前~我吃最多~~




阿爸中午去請客~包回來的菜尾湯~

象迷還以為是我媽特地買魚翅羹給他吃~

他說他的眼淚都快滴下來拉~~~~~



油雞~~

油到發亮~油到我都手抖了拉~~~~~~~~




媽媽的香腸最好吃~這句是象迷說的~

因為在家裡我不可能煎一大盤香腸給象迷吃~

只有我媽會這樣對待女婿~~給他吃一大盤香腸~




一大鍋菱角湯煮豬尾巴~

偶阿母說~這鍋湯是他的拿手菜~~



真的很清甜好喝~~

吃菱角可以解毒~~算是溫補的食品~



我買回去的大灣花生糖~

大灣這家最好吃~~~~~~~~~~~~




故意買少少~~給你們吃懷念的~~




還買了原村的小點心~~




這個小鳳梨酥還真好吃~~~~~~推薦~


世上只有阿爸好~

阿爸說我瘦十公斤~要給我兩萬塊~~

沒有瘦~~兩萬不用給他~~

        哇~~~這種才是真感情啦~~



我哥已經在等我的五千塊啦~好狠 . . .

還說過年要訂一萬五的年菜來吃~


一萬五的年菜我也很期待拉~~

只是到時候~~不知道誰要出錢勒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拭目以待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