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~很喜歡逛有機商店~


喜歡進去亂買一通~


裡面的零食都蠻貴的~可是~比較健康


看了瘦婊子之後~


裡面的內容大意寫~~生活環境汙染太嚴重~


食品添加物有多恐怖~


所以盡量吃沒有添加物的食品最好~


天然的尚好啦~


 


雖然嘴裡這樣說~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吃零食捏~~~~~


所以只好去有機店買一堆零食~梅果之類的~


止牙齒癢的拉~


 



最近發現一款好吃的梅子~


藤黃果油切梅~


看一下成分表~


買了一包回家吃吃看~~


沒想到一吃就愛上~


每天都要來上一兩顆梅子~~~~~


 



 


重點是~吃了我真的有感覺捏~~


腸子會動~飛熊的順~~~~~順 順 順~~~



一包大約160元左右


裡面是獨立包裝的梅子


上面寫沒有添加防腐劑 無色素


吃起來有抹茶味道



一次丟幾顆進去包包裡~


吃飯前先來上一顆~



吃了梅子會油切...幻想中


這樣大餐吃下去~油~都切掉啦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挖~~太棒了



覺得好吃才推薦的~~


吃了有沒有效看個人喔~~~~~~~~~~


 


我吃了覺得不錯~~ 嗯 有順  . . . . . .


 


哪裡可以買~我有看到在奇摩的購物中心有賣~~~~~


我是在有機店買的~


有喜歡的可以去找找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