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附近有兩家臭臭鍋~

一家是多福臭臭鍋~
一家是三媽臭臭鍋~
兩家都各有特色~



三媽的白飯一碗只要五塊錢~好親民~
飯後還有免費芋冰巴噗可以吃到爽~

多福是有免費的汽水紅茶可以喝到暢快~

每次要去吃臭臭鍋~我都好兩難唷~



我家晴小姐最愛喝熱呼呼的湯~

我們每次母子三人去~就點一鍋海鮮鍋~在加點一些東西~

就可以吃的很飽啦~




小勛最愛喝汽水~

嘴裡說著 ...老師說汽水是垃圾食物~

還是可以乾掉兩大杯汽水~



多福跟三媽的湯頭都不錯啦~

裡面放的料也是差不多~

感覺都蠻衛生的拉~

我好怕髒髒的店~吃起來都不心安~



我家晴小姐最愛就是白飯配火鍋~

冷冷的天來上一鍋~
真的是很溫暖~



多福的牛奶鍋也不錯~

聽說麻辣臭臭鍋也很美味~

可是帶了這兩個蘿蔔頭~都不能點自己想吃的口味啦~


我家晴小姐阿~很好打發~

象迷都說我跟女兒的情感~都建立在美食上面的拉~

你看看~小火鍋當前~連笑容都特別甜美啦~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