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減肥開跑一個月~~
體重減了6.2公斤~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~~~~
我怎們可以瘦那們多~~

可是我還是不滿意捏~~
還離我的55公斤還有好遠的距離~~~
所以~~六月份我要繼續努力~
加油加油~~



大家都好奇我怎們可以瘦那們多~~
因為我的身上有得是本錢拉~
粉多的肥肉~~就是我的本錢~~
本來就瘦的人~~當然不可能瘦像我那們多阿~~



我只是飲食做了改變~
每天都還是有正常吃東西
沒吃飽我會發脾氣~~

戒掉甜飲料~改喝無糖飲..
晚上不吃澱粉類~~改吃蔬果類~

早餐 午餐都吃到覺得不餓就好~~~~沒有飽喔~



當然我最愛的甜食~我還是有偷偷吃拉~
有時候下午吃個一塊~~也素還好拉~

吃完之後~~划步機滑得更用力拉~
只要有運動流汗~
就會覺得全身舒暢~~~~~~
吃甜食真的會安定神經~

有時~我也是會偷吃巧克力~
下午的時候~偷吃一塊黑巧克力~就覺得好滿足拉~~



其實減肥吃東西就是盡量挑高纖的食物吃~
假如某天吃得比較油~可以飯後喝杯熱綠茶或是黑咖啡~沖一下腸胃~

早上可以補充一些堅果或是起士~~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~



偶而來杯冰淇淋也不賴拉~~

這是新天地B2的義大利冰淇淋~

拉緹推薦的~我最愛檸檬跟芝麻口味~季節芒果的也不錯~

偶爾偷吃一點冰~感覺減肥時的疲憊感都消失殆盡拉~



或是來杯水果的優格冰~
這款的可以自選水果調配
口味偏酸~~~我也很喜歡~~~~~



心情不好就來杯無糖冰拿鐵吧~~
跟朋友聊聊天~~~~
也素很愉快拉~~~~~


以上的東西真的都是我吃的拉~~
通通不是回憶喔~

光看就覺得好爽喔~~~~
我居然吃過這們多好吃的~~~

減肥要減得開心~要是不開心~~就不要減了拉~~~

我還需要加油~~大家督促我吧~~~加油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