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就洗了陽台


象迷說 我太辛苦了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


 


我們一家都是大食怪


請看菜單 我們點超多~~~~~~~~~恐怖


 



 


就這個臭小子例外~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牛肉丸



 




 


燒賣兩籠  父女倆都愛吃~


 




 


珍珠丸 晴說比學校好吃


 



 


牛肉捲餅


是我喜歡的口感 外皮酥脆 牛肉好吃


 



 


鍋貼 十顆


我跟象迷說 煎餃一顆六塊好貴


他說我吃米不知道米價


 



 


咬下去內餡不會空空的~


很飽滿 比四海遊龍的好吃


 



 


湯包叫兩龍~~


 



 


湯包很多汁 鮮蚵湯包的皮比較厚一點


 



 


點給小孩吃的排骨意麵


發現鹹菜比排骨好吃~~


 



 


點太多吃不完


 


還有點一個甜烙餅漏拍~~~~~小勛的最愛


 


一家四口吃了六百多 好恐怖阿~~~~~~~~~


 


吃飽又跑去咖啡趴趴樂~~~~~


~



 


買了糖炒栗子


林森路衛生所對面的糖炒栗子真好吃


大顆又飽滿


 



 


葵團購的起士蛋糕~~~~~
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