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好瘦我好瘦........晴小姐說的


 


我也想要變好瘦~~感覺穿衣服更好看


 


今天姐姐問我


你幹麻要減肥? ?是因為要更好買衣服嗎??


這句話真得問倒我了耶!!


對厚 ! 我幹嘛要減肥阿~~


難道....我是在意世俗的眼光


.... 很顯然的 我並不怎們在意耶~不然也不會胖這們久~~~


 


那到底 我幹嘛減肥~~~~~


 


生活開心就好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這家巧克力真的很好吃


買了一盒回家


整整吃了一個禮拜


吃到最後一塊還是感受很好


入口即化 淡淡的酒香 ~~~~~~~棒


 


 



 


這盒我在車上就吃掉了


比較懷念的口味


是抹茶 跟百香果


 



 


這家的冰淇淋也是爆讚的~~~


我們一根一根的買 都吃不夠~~~~~~


 



 


晴小姐吃了一杯 又跟象迷撒嬌~~象迷又帶去買了一杯


 



 


誰叫她是他的小情人~~~~


 



 


我吃抹茶+黑芝麻 好吃哩~


 



 


爸爸買給姐姐吃~~~~勛吃味了 ~~




 


蟲也是吃完再買 吃完再買~~~


 



 


這裡有免費的黑咖啡可以喝


咖啡蠻香濃的 店家夠誠意~~~~~~~~


 



 


吃完冰就打道回府了~~~~~~~~~~~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