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  昨天阿公跟阿嬤帶小勛去明佳美買我家勛最愛的舒潔拉拉衛生紙 結果兩老顧著看包包 小勛就醬走丟拉 小勛大哭 還好 有一對好心的人看到 拉著他 沒再讓他亂跑 他那粗心的阿公  聽到哭聲 找到小勛    =好無力阿 = 不敢想像找不到要怎們辦也 以下是我跟小勳的對話


   小勛勛阿 你去明佳美玩ㄚ


是啊 阿公買奇異果ㄚ 結果就找不到阿公拉


   你有沒有哭哭叫小惠ㄚ   


有阿 有阿姨給我牽手


     你下次不要亂跑ㄚ 要給阿公牽手


我知道啦 不要在講啦


  你知道你叫啥名嗎


我叫林子勛拉 我知道啦 不要在講啦 (有點翻臉拉)


  好啦 媽媽不講啦 那你要記住喔~~~


好啦 我知道啦 不要在講啦


我不敢想像失去它我還活得下去嗎 ~~~那小孩 是懂非懂得跟我說一遍又一遍的     知道啦    知道啦 知道啦 ~~~~~~~~~~~~~


  最後 阿公說風涼話 他說 穿那樣沒人要拉 又沒穿很ㄆㄚˇ


我心裡 ~~~~那是我的寶貝也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