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天氣一熱就一直想吃冰的東西~


這時候如果來一碗冰該有多好~



可是小孩不適合吃太冷的食物~


這時候我就會買豆花~


滑溜滑溜的~很好入口~


 



 


這家三色豆花我很喜歡吃~


因為它的豆花不是脆豆花~


而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~


配上那個特製的糖水~


好好吃~~~



 


昨天小勛就是吃了這一杯


半夜才會跑廁所的啦!!


害我被唸說~







 


看起來有沒有很清涼阿~~


夏天來一碗豆花很棒吧!!




 


隆田火車站出口那裡也有一家三色豆花很好吃~


 



 


我從小吃到大~~


 


我最喜歡鮮奶豆花加紅豆~


 


可是都要有回娘家去才會去買~好遠喔~~~~



 


平常我都去復國一路黃昏市場對面買三色豆花~


 



 


永康或台南還有好吃的豆花嗎??


 


推薦一下吧!!


 



 


最近天氣一熱沒吃飯沒關係~


一定要吃冰品~~


 


南部的太陽真的是太耀眼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