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高雄純發麵包是老招牌拉~~


我常看到~~


可是都沒停下來買過~~


那天買完滷味後~~


我就看到對面有一家麵包店


馬上跟司機說~~我要去買買看~


還托著他那大肚子的老婆陪我去買~~




裡面的東西真的不多說~


東西都很古早味~~


你看我買的產品~


很復古吧~~


一定要買我最愛的布丁~


回家後嘗一口布丁~


後悔拉~~買太少啦~





這個鳳梨酥也是很好吃~


兩口一個剛剛好~~


不會掉削削拉~~


哪顆紅豆給婆婆吃啦~



一路上我都一直想吃布丁~


可是速坐別人的車~


要有禮貌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望著這堆糕點~跟滷味~


我知道~~晚上就吃這些東東吧~~


一定餓不到





撇見上面寫1885~


高雄的~


這家的歷史有這們久喔~


真的訴嚇死人啦~~





全部只有太陽餅不好吃~~


其他都很不錯~~




 


回家我就給他倒扣


倒扣看起來卡好吃~


 



 


一吃下去~~很驚豔說~


真的好好吃~


 



 


風味很獨特的布丁味~


早知道四個通通買啦~


太好吃啦~~






 


我只能說~~


下次我去高雄沒說要去買布丁~


我在給你八後腦~


只是~我家那個不知道要步要帶我去~~買~




 


晴小姐本來說要選布丁


後來被餅乾迷惑拉~~


說要買這個洋芋餅~


還偷偷跟我拜託~~


好啦~~給你買一包拉~~



一包居然要五十~


氣拉~有夠貴~


好險蠻好吃的 ~


不然真的要吐血拉~




\


有空去高雄買滷味~


一定要記得去買布丁喔~~


去裡面看看~


有很多古早味~~點心~


像是綠豆糕~香蕉條


這類的東東~~


就在女兒紅滷味對面~


林森一路的住址~



我知道啦~~


沒人像我那們會吃的拉~~


我出門都麻在注意甜點~


吃東西沒甜點~~很不舒服說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